是陈陈.

再见啦

【巍生】魇世(1)

第一章

880416...880417...880418....

又是这样,罗浮生皱着眉将闹钟往下重重一拍。

每次在按停闹钟前,都会有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在一个一个数着数字,仿佛一夜也没停,从第一次听到41600算起,这样的日子已经有快十天了。

罗浮生猜想是因为之前兴致冲冲地想帮沈巍整理课件资料,结果被一串串看不懂的专业术语和数字惊着了而留下了后遗症。

想到沈巍,罗浮生习惯性向床左边看去,果然,自家习惯良好的巍巍小宝贝的专属床位已是空空如也。

“巍巍~~~”罗浮生伸了个懒腰。

不一会儿,卧室门口便出现了一个戴黑框眼镜面容姣好的男子倚靠在门檐上。

“醒了?刚好早饭好了,快起床。”沈巍笑着看着头顶鸟窝,睡眼朦胧还时不时砸吧嘴的罗浮生。

“诶哟!” 罗浮生刚站起来,身子就一歪,软绵绵的跌回了床上。

“没力气,起不来了。”然后罗浮生将两条白花花的腿悬在空中晃来晃去,咬着下嘴唇贼兮兮地偷偷瞄了沈巍一眼 。

沈巍看透了罗浮生的小把戏,扶了扶眼镜,无奈地朝床边走去:“小阎王这么没力气,传出去岂不是要叫人笑话。”

罗浮生一把勾住沈巍的脖子,无辜地眨眨眼:“那怪谁?”

沈巍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昨天夜里某人求饶的情景.....

罗浮生看着沈巍逐渐变红的耳根,晃晃脑袋得意地冲着沈巍笑:“起驾起驾,我饿了。”说完在沈巍脸上吧唧一口。

沈巍将怀里的人轻轻抱起,叹了口气:“小无赖。”

罗浮生洗漱完,从卫生间一出来便看见坐在餐桌旁眉头紧锁的沈巍,沈巍手里还摸索着什么古铜色金属物件。

“巍巍,”罗浮生抿了抿嘴,“怎么了?”

沈巍喉结向下一滚,将手里的东西一掩,很快恢复了平常柔和的神情,微笑地转移了话题:“快吃饭吧,饭菜都快凉了。”

罗浮生狐疑地拉开板凳坐下:“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我?”

沈巍笑着盯着罗浮生,手又握紧了些,随即伸到了罗浮生面前,慢慢展开:“是项链,送你的礼物。”

罗浮生看着银色的小巧精致的小狗形状的项链,想问的话堵在喉咙里,尽数吞了下去。然后向沈巍挤出一个笑:“怎么,不答应我养狗就买个小狗项链糊弄我?”

“不过嘛,爷还是挺喜欢的。那边那个小娘子,快帮爷带起来。”罗浮生翘起了二郎腿。

沈巍绕到罗浮生身后,揪了揪罗浮生的脸:“昨晚就该让你疼死算了。”

在沈巍给罗浮生带项链时,屋子里一片沉静,两个看不见对方表情的人,各怀心思,神情严肃。

ps:如果有人看就更新哈哈哈,忽然的灵感,也不知道能发几章,但结局一定会是甜的!!因为巍生szd!!这一章设置了一些谜团,各位可以参照题目和数字来猜猜~后面的章节谜团就会渐渐解开啦。

应该没有撞梗吧(大晚上忽然蹦出来的想法),如果撞了,可以联系我,我马上删~

谢谢各位的阅读♡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